close

 

嘖嘖~

三個月後    就要提早進入職場

下禮拜的面試    老實說    沒信心

 

心血來潮的看了學長姐的網誌

幾乎每個都說   

出了社會才知道當學生的好

呵    這句話    不是早就聽說過了嗎?

也許過沒多久    我的網誌也會出現這句話  (笑)

 

雖然旅行社沒有所謂的好壞

只有適不適合自己

話是這樣說   

我們又怎麼知道這家旅行社到底對自己好不好

簽證  票務  帶團  客訴

每家都會有的    又怎麼去分別呢?

anyway    想學習的心    才是最重要的!

 

老實說    我自己也很擔心實習的生活

或許是對自己的能力沒有信心吧

畢竟從沒接觸過...

旅遊的東西    變化大得課本也趕不上

實際接觸    才能隨機應變

擔心無法處理客訴的問題

擔心KEY票務會一時粗心

擔心自己的語文能力不如人

啊啊~

有時間擔心的話   

還不如去念英文

還不如去拜拜求心安

還在這打網誌幹嘛?

 

anyway   

下禮拜的面試    給自己訂了極不可能的目標

大師常說    有目標才有實現的動力

不過要是這偉大的目標實現了

可能第一個衝出來打我的人    會是阿娟  (哈哈哈哈)

(如果她打算去澳門的話    就另當別論)

 

或許這種面試    對外面的職場來說    不算正式

但我仍會表現出我最好的一面    即使沒信心

不管對手有幾個    我都會盡力讓面試官記得我的好

 

加油 加油~  我可以的!

台北的生活    我也會去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