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有好一陣子沒更新網誌了

嘻~

倒也不是忘了這裡

而是沒時間好好沉靜自己的內心

也不想亂發幾篇廢文  草草了事

 

這一年  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觸這社會

以往  在父母的保護下

很多生活的常識都不懂

對我來說  這一年可以改變我很多想法

也可以讓我了解  不是每個人都會真心的對你好

很多時候  那都只是虛情假意罷了

也不是每個人都看你年紀輕輕的  就會體諒你

事情做錯了  還是會被罵   還是得去想辦法解決

很多時候  他們沒說什麼  可是卻早已被看在眼裡

或許也在心裡偷偷花上一刀...

 

想想自己還不夠積極  態度還不夠好  也不夠謹慎

儘管自己明白該怎麼去做  才會得人心

但就是敗給自己的爛個性

知道要去改  卻總是猶豫不決

這樣下去  再好的機會也會被我錯失掉

唉唉~

JUST DO IT!

 

人人都說我不像獅子座

其實我也很想要有獅子座該有的強勢、膽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