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出外踏青

儘管台北市有很多活動可以去參與

但我還是想要逃離這忙碌的城市

所以當胖子問這禮拜要不要去陽明山

二話不說就說我想去!!  哈

 

前一天還在下雨

原本取消的行程

又因為胖仔不死心的邀約而成行

這次的成員有胖子、芝瑋、季雅及胖子兩位同事 And我

在去陽明山的路上  還有點小迷路

幸好我有帶著我的小地圖出門

應該多多少少有些小幫助啦~

哈哈!

 

騎過才發現  陽明山離我們家還滿近的

好像不到一個小時的路程

不過要騎很多山路就是了

呵呵~等陽明山的花季到了

我們再一起去吧!!

 

擎天崗 只有12、13度

真的好冷好冷!

幸好我有我的暖外套保護著我DSC01524.JPG

※ 在山上有帽子保護  是很難能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