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31 星期四

這一天 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我 還 是 要 去 上 班!

不同於學校 不是想翹就能翹的

然而 我的心卻是迫不及待的等下班 

 

三點多 老闆&老闆娘提早去過年了

留下公司10幾名員工持續努力

終於 六點了

整理整理 以我最快的速度 趕回家

因為七點一到 信義區就會開始管制

第一次在台北跨年的我們

覺得人數會多到讓我們回不了溫暖的家!

 

101的煙火 施放了好幾年

來台北的這一年 說什麼也要留下來體驗一下

由於我們的目標只有五月天跟煙火

所以我們先在家 吃著跨年大餐-鹽酥雞 看Live

到了10點 在從我家出發至市政府廣場

但晚到的後果就是會場擠都擠不進去

站在外面只能看著大螢幕

站在台上的人 卻只能聽著他們的聲音

DSC00063.JPG  

※ 人山人海阿~~~~~

 

 

 

聽完五月天 

趁著那些官員上台講話時

迅速走到觀賞煙火的地點

這一夜  多彩的101真的很漂亮  

DSC00069.JPG

※ 煙火施放的前幾分鐘 

 

 

 

這天我才發現

我手機的畫素還不錯

哈哈   

來不及買相機

幸好換了手機 

還可以派上用場

 

 

煙火雖美 給我的震撼卻不大

或許是期望太大了吧

如果天空還有其他點綴的煙火

應該會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