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一直到這次的集點活動

我才知道7-11的集點這麼好用icon_218.jpg

((以前完全是不感興趣的說 ))

 

 

 

忘了從幾點開始   才知道原來集滿了點數

星巴克可以買一送一 blog_ag (6).gif

((某次幫同事買咖啡時  才知道的!))

對於平常喝不起的咖啡而言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次良機!

 

 

 

儘管我有這樣的想法

現實卻與我唱反調

因為平時的我 

去7-11的機率實在是少之又少

就連之前全家的Mr。P馬克杯

也是刻意去買咖啡來喝

才好不容易可以兌換到的......

所以本身我其實是抱持著

有的喝會很開心  沒有也就罷了的心態

 

 

 

但某個小孩  又一直說星巴克新推出的

「黑芝麻抹茶那提」  很好喝

讓我有種想喝也喝不到的心痛!kwan (7).gif

 

 

 

 

這次的活動 果不其然又延長了集點的時間

在最後一天 我還有16點尚未完成

原本已經不放心上的事情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看在我常被某個小孩欺負的份上

降下了一份大禮給我!cactus (1).gif

 

 

 

 

1/26 那天 下班前半小時

有同事說他有東西要去7-11用DHL寄去大陸

以前這種 不管多少錢 通常都只有一個點數

現在不知怎麼了 竟然是看多少元就有幾個耶

於是乎......

一趟回來   我賺到17個點 ((當下整個很開心))

這下子   不但收集到了30個點數

反而還多了一點  ((哈))hair2 (14).gif

 

 

 

就在今天  終於如願以償的喝到囉!!off60 (80).jpg.gif

 

 

 

 

off60 (101).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