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  ~  ~ood!!!

很明顯的有人玩上癮啦

要死一起死是吧?

將就點 捨命陪女子嚕...

= = = = = = = = 我是好人 問卷即將開始 = = = = = =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家藍海人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A:救悟空 (他會去收集七龍珠)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A:今年夏天 (不管哪個時期的畢業 都讓我捨不得你們)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A:我媽 當時願意生下我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A:相處的來就喜歡 (愛情&友情不都如此?)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A:打他 (哈 怎麼能比我早睡呢?)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A:父母 沒有他們 就沒有我 

   (當然每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都有一定的位置在我心裡)


*梅花問:請以
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有個漂亮媽咪 可惜沒遺傳到 (哈 我沒說是誰ㄛˋ~)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A:聽蔡幼的話 "要死一起死"

   (嘖嘖...愛我是應該的!)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
(縣市)?

 A:台南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A:沒有性別歧視 所以都OK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A:被損友拖下來填這問卷。。。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A:日本 (沒摳摳也只能一直想 =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A: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喜歡彩色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A:優 脾氣好 (沒人反對我知道)

   缺 安靜  (一樣沒人反對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A:g ~  ~  ~  ood!!!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A:你的人生會不會太悲慘了點? (嘿嘿 樂觀點!)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A:在這之中 每一個人事物都不可缺少 (It’s my life!)


*加油問:我帥
()?(傳給你的人)?

 A:妳沒那麼自戀吧? (哈 我又沒說是誰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A:比較想殺了提問題的人耶。。。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A:ㄛˋㄛˋ 都叫你樂觀點了 還問 ˋˊ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A:偷窺?! (變態ㄚ)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A:欲哭無淚 (寫了半小時多 還不到一半 =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A:嘖嘖~自娛娛人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A:高一  一進去就產生孽緣 (哈 還是沒說是誰)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A:ㄛˋㄛˋ 手指頭數的出來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A:喜歡我的每一位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

 A:每個月都會讓我不ㄕㄨ ㄏㄨˊ的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

 A:老虎不發揮當我是病貓 (你知死了!)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A:攏港款賀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A:幼稚有幼稚的好 成熟?算了吧!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A:親情、友情、愛情 (至少現在是這樣)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

 A:我媽媽說 婚前不得有性行為耶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A:傳這天殺的問卷給我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A:小狗狗 小貓貓


*快樂問:你快樂嗎
?

 A:ㄛˋㄛˋ 我要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A:孫燕姿 (快出專輯快出專輯~)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A:怎會?你有這方面的困難嗎? 請寫信投至張老師信箱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

 A:另一半 日後傷心懷念的是我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A:以前的卡片都還留著呢!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A:散心 (不可以讓巫婆的勢力變大!)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A:籃球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A:再次讓他相信我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A:ㄛˋ 妳會不會管太多了?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A:寫完有沒有獎賞? (ㄚ 我該說出那個人是誰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A:ㄛˋ 前面問過了 (提起我的傷心處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A:吼吼~又來一個不樂觀的 難道你們心裡都有位巫婆嗎?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A:嘖嘖~有時候擁抱的溫暖更讓人受不了


*西瓜問:200
8年最快樂的事?

 A:在寒冷的冬天一起看煙火Show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A:睡覺 (安靜的時候最好睡了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A:說自己胖 晚上戴墨鏡擋風 還有嗎?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A:>///< 拒答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A:現在。。。沒差了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A:好吃的都愛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A:ㄛˋ 類似問題別再出現 (這麼愛提起我的傷心處 ˋˊ)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A:當然 可以血拼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A:妳知道的 一句祝福我也會感到窩心 因為妳記得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A:我老師說 不可以取笑別人 (哈哈哈)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食用年齡
(擇偶年齡範圍)?

 A:真愛出現 管他幾歲。。。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A:事情總會有前因後果 不會突然的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A:嘖嘖~再說吧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
()友你會怎辦?

 A:看著辦 


*邱問:最想做的事
?

 A:結束這問卷 睡覺去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A:你。。。還是別加了吧 害我又多打了這些字 ˋˊ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A:我比較想當天使 當你在外流浪時 我會去救妳的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A:小時候 (人家都說我沒童年 =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A:切洋蔥


*小
p問:你的三圍多少?

 A:ㄛˋㄛˋ 你要現量嗎?


*唐晴問:你愛我嗎?

 A:愛上陌生人?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A:當你不宅時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A:問我不準耶 我又沒親身經歷過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A:我不罵髒話的


*陳品:你現在在哪
?

 A:在高餐監獄裡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A:聖誕老公公 (我想和他一起去送禮物呢!)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A:我也想耶 可惜辦不到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A:我不跟陌生人吃飯的


*ㄌㄟˇ 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A:你是個好人


*水兒問:為什麼
...今天這麼冷?

 A:是誰說了冷笑話?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A:物以類聚 


*爆走a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A:It’s up to you!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A: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A:嘖嘖 喜歡也不能多吃


*阿伸問:加辣嗎
?

 A:加一點點吧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A:阿哈 瘦子不好當 勸妳乖乖吃飯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嘖嘖  比他強會更好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A:男人愛耍帥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A:我笑點有那麼低嗎??


*正方形問
: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你跟他的朋友一樣可愛


*阿群問
: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A:找悟空 (他會用龍珠讓我死而復生的!)


*魚丸問
:()朋友跟你分手、男()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死了就再也見不到了吧。。。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Who care? 有你們就夠 知心朋友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ㄍ詞當綽號好ㄇ?〈本人覺得還好,被叫習慣
= =

A:干我啥事? 你高興就好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昨天被氣到= =)

A:在說我嗎? 學姊我並不討厭你ㄚ!


*阿鴇問:你喜歡我嗎?(嘿嘿要誠實喔
!

A:我不是嘿嘿 所以別問我


*小安問:為什麼大家都在玩這種遊戲
?

A:妳說呢? 你也是發起人之一唷!


*我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個性如何?

A:很好ㄚ。。。(摩拳擦掌ing)


~~王子~~:如果我難過的時候 妳會安慰我嗎??

A:去找你的公主吧 我只是你不認識的子民之一


*三圈問:你覺得這個遊戲真得能夠達到百萬人嗎
?

A:最後一個一定是衰人 (他要答一百萬題耶。。。酷斃了!)


*阿百問:傳給你的人是誰?

A:這問題 是要讓我說出是誰嗎?

  不不 我"絕對"不會說

  

  說出那個人住在高餐勤樸樓五樓17號房之3號床  (修正 是四號床才對!)

  其共犯是住在高餐勤樸樓五樓12號房之1號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