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踏上蘭嶼的那一刻

所有疑慮通通化為烏有

原本還以為不能成行

幸好旅運不是學假的

感謝胖子的辛苦

才能讓我們順利完成這趟旅程!

 

蘭嶼的天空很藍很漂亮

蘭嶼的夜晚很閃也很美

短暫的相處

竟讓人情不自禁的愛上它

 

 

DSCF0391.JPG

※ 看似不值錢的機票  卻也是最得來不易的。  

 

DSCF0385.JPG

※自製的行程表,是我們出遊必備的,也是學習的應用。

 

很多時候我常在想

該為了金錢   留在繁華的都市

還是追尋自己的理想  到樸實的地方悠閒的渡過一輩子好

在經過這一年的洗禮後   或許更能清楚自己想要的方向!

 

DSCF0447.JPG

※第一次的搭機體驗   幸好這天沒亂流  XD

 

在這一年中  

由於平時沒課業上的壓力

交通費的緣故  也不能常常回家

所以一到假日  就想往外跑

不得不說  台北的交通真的很便利

讓我能輕鬆到達觀光景點

也由於有存錢的緣故

更有機會往外縣市發展

這一年   有很多的第一次

不只是在旅行社上的學習

更多了很多旅遊經驗

這一年  我很滿足!

 

 

DSCF0524.JPG

※蘭嶼的特色,眾所皆知!

 

這次的安排

很可惜只有短短一天半

雖然主要景點都有去看過

但蘭嶼的達悟族文化

卻沒機會深入了解

有機會  我一定要好好的再去探訪這座美麗的島嶼!

 

DSCF0558.JPG

DSCF0572.JPG

※蘭嶼的夜晚 

 

蘭嶼的夜晚  沒什麼光害

頂多只有少數幾個地方有路燈照射

所以星星也是閃亮亮的高掛天空

每一處都是漂亮的一幅畫

可惜  相機無法留下它的美

只能留在腦海裡!

 

DSCF0588.JPG

※蘭嶼的日出

 

蘭嶼的日出  也是很值得去看

為此我們還特地凌晨三點半起床

不過圖中是假的日出  XD

或許是老天爺的玩笑

正當我們離去準備前往早餐店時

太陽公公才緩慢的爬上來

與我們擦身而過......

DSCF0590.JPG

※日出,其實是遠方機車的車頭燈........

 

 

 

蘭嶼的故事

不是這麼簡單就能描述完的

光聽我的講述

你是無法體會我所得到的感動

我只能說

有機會一定要去!

 

DSCF0794.JPG

 

 

 

 

最後  很謝謝我的小七

它為我拍下許多美麗又生動的照片

第一本相簿   達成!

 

DSCF08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