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在乎當不當有錢人

但我卻羨慕他們能用錢

做些我想做 

卻無法達到的事



沒有後顧之憂

隨心所欲

要是

不要考慮到家庭因素

我也想好好充實自己

我也想出國一趟

我也想擁有更好的物質




我知道

跟世上的其他人相比

我幸福多了



有疼我愛我的爸媽

還有現在越來越照顧我的

兩位哥哥

這點

我很滿意






我希望

讓自己視野更寬廣

讓自己磨練更多

為將來

不管是在哪條路上

都能讓人放心

這些在求學階段

就該好好把握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