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是的

我做的不好

連帶拖累整個團隊

當初想要的team work

反而是自己沒帶起來

考慮不周到

導致工作分配不均

讓妳熬夜做 

真的真的很不好意思



一開始就因為溝通出了問題

我知道我的口氣不好

我知道我的EQ非常需要加強管理

我知道到最後才再拜託你們 會讓你們不開心

你們說得對 報告是大家的 

不該只顧著自己的課業 而不管報告死活

我們最後也沒再討論過 導致整體亂七八糟

這些事 是我沒想到的 是我的疏忽

所以 請接受我 一句抱歉




妳不用為此感到傷心

這是我成長必經的過程

每個人都要學習當個領導者的 不是嗎?

別太小看獅子座的韌性

跌倒了 我會重新爬起 

重新思考下次該怎麼做

這些過程 都能讓我成長

我自責 是因為我沒把它做好

也因此連累別人 所以懊惱

但...放心 我會記取教訓的

只是還是欠妳一份人情






昨天最後也無心在看傳播學

其實有點不ㄕㄨㄏㄨ

其實有想上床睡覺

但 我怎麼會丟下親愛的ㄋㄜ.

喔呵呵呵呵~

一起加油 一起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