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才剛回去我媽就會不在

難過了一下下

驚訝了一下下

不知道實際情況會是怎樣

有點害怕

雖然不是很嚴重

只是 來的太突然

還想說

總算可以回家吃媽咪煮的菜的說

結果

你要去排動手術的時間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病

但 因為這是第一次 所以不捨





我想這是我成長的動力

想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七早八早起床 做事

雖然那樣的生活

離我們都還算遙遠

不過 我會努力去實現

我知道現在的我

還需要更多的磨練

還需要更多的學習機會

現在的我 已經慢慢讓自己接觸地更多更廣

雖然有時還是在家當宅女

不過如果有些機會 允許我去抓住

我會很樂意的去嘗試

很多人不相信我在這塊領域

能有什麼發展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的個性

老實說 我也不確定能不能勝任

不過 至少我會盡力去做!





最後

謝謝小花幫我們借到車 讓明天搬家可以省點力

雖然我很希望能有家人陪我一起搬

不過 現實就是沒辦法達成

有點難過 有點哽咽

不過 我會自己處理自己的事的

雖然可能必須獨立完成 也沒關係

這些 我長大了 我可以承擔的

現在 我只要你們的身體 是健康的

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