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雨不停落下

回憶漸漸浮現

一幕接著一幕

在我腦海裡上映著


有的 讓我會心一笑

有的 讓我懊悔不已

有的 讓我傷心難過


不同於以往的思念

這次

我想起了大家



每個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

在我心裡都還留有你們的氣息

怎樣也忘不掉曾有過的回憶

縱使有些已失去聯絡...




老實說

我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不論是誰

都有我羨慕的地方

也都有值得我注意的優點

每個每個

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外頭的風雨漸漸停了

回憶靜靜地休息著

等哪天我又將它挖出

我希望

另一個主人也會想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