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是令人不喜歡的天氣

冷了一周  還在持續中...

果然還是喜歡夏天的熱!!

 

這禮拜的考試要到星期五

才算是正式放寒假

~’’~

打字一直沒有辦法持續破30

讓我有點小鬱卒!!

不過想到回家放假陪家人

心中的結  多少能鬆脫一點

呼呼~

我要成功拿下大刀這門課

我才不要因為打字

四年級又出現在他班上...

NO~~

 

今天偷閒去探麻嘎、拉麵、GOMI的班

日本人工作的時候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MAN (哈哈)

有時也會表現出可愛的一面

其實這樣的打工經驗也不錯

只是他剛好卡到我的期末考

不得已  我只好放棄...

呵  話說回來 

我的日文程度去那裏 應該也會笑說

「不會日文吧!!」  (殘念)

 

要開始整理房間囉

放假期間 我不會想念高雄的 (呵)

誰叫我的枕邊人又換了一個枕邊人

而這個枕邊人是她心中缺的那塊角

所以囉~  have fun ! 

 

整理行李 回家去~

 

想想寒假有哪可以讓我出去見識見識的...

想想要去哪實習  對自己有幫助...

想想自己新的一年是否更成長了...

想想該如何對語言持之以恆...

想想自己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