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出這一步

足足讓我想了一節課

那將會是不一樣的體驗

是我現今從未接觸過的

雖然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撐完一學期

但    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這學期有社會科學的課

其中 我選了服務與人生這門課

第一堂課就被告知

往後的一學期 是要去不同的單位去做服務

沒有因此退卻 反而更希望自己跨出那一步

 

而在今天 有個單位先來做介紹 順便詢問我們的意願

原本考慮的很久 

主要是卡在星期六的活動 不能去

偏偏他們優先選的是 星期六可以去的

最後 決定還是加入這個單位學習

 

選擇到比較遠的國小去做課後輔導

主要也是時間上比較好配合

只是往後可能就要比較晚回家了

還是比較擔心自己無法應付

但總得做了才知道 也才有經驗

呼~算是我人生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吧?!

以往的自己 都說想要幫忙 做志工

卻很少有機會可以去實踐

不然就是有活動 卻不像是志工

這次是帶小朋友 

每個禮拜我都要跟他們相處好幾個小時

很有可能會被他們的問題給打倒

也很有可能和他們玩得很開心

不管怎樣 

這都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也是很棒的回憶!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