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說好要寫完遊記的

拖到現在  整個就很不想寫

哈哈~~

 

九份&金瓜石就此結束

其實也差不多啦......

到九份就只是在吃吃喝喝

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 

嘻嘻~~

(偷懶的藉口)

 

現在回家很不想打字

所以有點沉迷於PPS

哈哈~~

MSN也都用隱藏

反正11點就會睡了咩

等於是

在公司看電腦

在家看電視

偶而在出門這樣

 

要找我請自便

 

 

其實雖然現在的工作不是本科

但我想就是一種態度吧

(沒有想幫某啤酒球隊打廣告的意思)

 

一種看待事情的態度

現在 我會抱怨我沒學到什麼

但我開始會自己去看  自己去觀察

空閒的時間就看書

心態的不同   做起事來就不會悶悶的

改變也是可以從小地方開始的!!

一年  加油了 自己!

還有其他四技三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