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好久沒發篇反省的文了

哈哈~

誰叫我的心思都在玩上面

 

老實說

一直覺得自己很迷糊

也覺得自己沒什麼應變能力

遇到事情只能慌慌張張

或是裝傻

在做事之前都沒認真想過

而導致出錯......

或許是因為沒經驗的關係

卻總是覺得自己笨手笨腳的

像個生活白癡......

 

昨天從早上就開始感到不順

在準備說明會資料時

因沒仔細看  而把順序弄錯

因而又要重新再釘起來

(重複了兩三次)

麻煩到了學姐

 

到了下午  第一次申請錢去買東西

不知道要拿購物證明或發票

而多跑了一趟

幸好郵局人員沒為難我

 

雖說有些事  第一次做

真的不知道怎麼弄

不過這些事 

我卻都不會想到要去問

總是在事情發生了

才知道錯了  或是忘了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心急的關係

一直想把事情做得好好

卻不怎麼如意  反而挫了自己的信心

 

唉唉~~

我還差得遠呢!!

得再加把勁才行!!

過完一個月

我還有11個月可以學習

"認真學習"

 

 

值得開心的是

今天有跟同事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