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能體會到放假的返鄉人潮

也終於體會到難得回家後 開心的心情

 

這個禮拜原本就預計要回家

卻沒想到會遇上今年最強的颱風

問了同行室友後

這 禮 拜 說 什 麼 也 要 回 去 !!

 

星期四還沒下班之前

就聽到同事們說 『星期五臺北市停班停課』

很快就發布的消息 讓我難以置信 (哈)

想不到第一次回家 還可以多待個一天  真是開心!!

然而開心的心情維持沒多久 麻嘎就打電話來說

今 天 晚 上 我 們 要 趕 回 去 ! !  (驚)

一回到家   行李亂塞...匆匆忙忙準備好...等胖子、球下班回家

 

回家前 還有個問題  就是可愛的恰恰會沒人照顧

好加在  麻嘎要去跟他同事拿東西 就不好意思的請他照顧

原本麻嘎還開玩笑的說  把飼料塞滿他的碗

被我堅決的否定!!

 

一回到台北車站   滿滿都是人

排隊的盡頭在哪都看不到

這畫面 我相信妳們在新聞上也有看到

不管是高鐵、台鐵 還是客運

都是返鄉的人潮!!

多出一天的假期 大家都趕著回去

我和麻嘎  想想 還是回家...等明天一早 再看看

 

而球和胖子  在那逗留許久 一直不知道要搭什麼回家

原本以為他們也會跟我們一樣 回家

在遇到肉包和芳伶時  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決定!!

他 們 四 個 搭 計 程 車 回 台 南 ! !

總計一人/1200元 

 

星期五 早上五點  我和麻嘎 

 趁著颱風還沒有劇烈影響台北

搭著捷運來到了台北車站  再到國道客運營運處

返鄉人潮沒有想像的多了

搭了7點40分的車 終於踏上回家的路

 

想不到在實習期間 還能有這種回家的經驗

這也算是成長之ㄧ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