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

這裡又不小心讓它荒廢一陣子

不過我想有了facebook&plurk

大家也是跟我一樣的   哈哈~

好吧~就來報告我的實習生活好了

當然我會小心  不會讓地雷爆炸  哈哈~

 

一直覺得實習的時間過得滿快的

咻一下~~~~~~~~~兩個月就過了

唯有領薪前那幾天  因為拮据 會過得比較慢之外

哈哈~~

 

切入正題!!

在這兩個月

我學會了掃描、影印、傳真、接電話(還只是轉接給業務的那種)

還學會了泡茶、補足說明會物品

偶爾還是跑腿小妹

啊啊...差點忘了 

我還學會了如何查郵遞區號、如何填寫郵局內的所有單子

及該貼幾塊郵票才夠

anyway  我從生活白痴轉變為生活達人

但我想學的內部作業呢??

在這兩個月 想都別想  = =

 

但。。。再一次與經理吃過飯後

情況即將改變

從九月開始 是OP

明年二月 則是業務

我很開心上班不再枯燥乏味

但我也很擔心自己的不細心會造成錯誤

不過我想 在這一年 這才是我想要的 挑戰!

 

= = = = = = = = = = = = = =

 

在上班的"空閒"時段

我也難得去看過同班同學的網誌

大家都想在實習階段學到很多

不過當然也有的很累的

我想一年時間夠長了

足以讓我們思考未來的方向

每個人的挑戰都不同

但每個人面對挑戰的心態卻都是一樣的

誰說七年級是草莓族?

我倒覺得我們有堅持下去的態度

大家 加油了!!

一年後的我們 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 = = = = = = = = = = = = = 

 

我終於知道為何會有月光族

一旦有了多餘的錢

價值觀也會不一樣

會想讓自己用好一點的東西

會比以前更重視物質

因此錢也就飛得更快

呵呵~目前正努力節制中

不過自從加入「easybuy」後

不小心敗了好多保養品 

誰叫...真的買得很輕鬆 付的也很輕鬆

哈哈~

(只是剛好這陣子保養品都用完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