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快三點

我竟然還沒睡耶!!

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想當年讀書也從沒那麼認真過

而且還在外頭到兩點多

是怎樣?  來台北學壞了?

哈 偶爾放縱一下也好

 

想找本英文書來看

卻發現沒那麼容易開始

天啊...我到底荒廢多久了??

每天下班回來就是PPS

不然就是facebook

就連假日也都睡到十、十一點

是有沒有那麼散漫

以往的上進心  都不知跑哪去了??

anyway  開始再做反省......

多益、口說    等著我!

 

不過寫這篇重點不是這個

是..................

...................

...................

是我買了新衣服    哈哈哈~~

 

發現來台北之後  衣服多樣化了

以往都只是簡單的上衣 + 牛仔褲

現在都還會去看內搭  長版  項鍊

麻嘎也總說我的衣服怎麼這麼中性化

不過  想想  好歹我也是個拔鼻呀!! 

(哈哈~~)

總之  衣服的改變  成效倒是還不錯

(自己覺得的啦......)

冬天的衣服也差不多了

還剩上班穿的  還有暖暖的棉被

就可以度過台北的寒冬 

 

剩下存的錢   就可以為相機做準備囉!!

期待已久 + 自己賺來的錢

會讓我加倍疼愛的!!

 

在穿上新衣服之前

我要想辦法把我的肚肚變小!!

 

現在時間  03:14

我要去洗澡了  哈哈  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