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來台北有感於白天上班

晚上PPS

在一整天都坐在椅子上的情況上

我相信不管是什麼體質的人

也都會變成突肚子 + 大屁股

 

所以!!!

我們家室友們很真心誠意的

拿出舞蹈教室的報名表

開始展開為期兩個月的 "嘻哈有氧"

參加的成員如下:

阿MON、阿肥、麻嘎,還有我

 

為此  我們還特地去夜市

挑選休閒褲及乾淨的球鞋

於11/4 晚上8:30準時上場

由於下班吃完飯就直接過去

想不到卻提早半個小時到

多出來的等待時間

就在後面偷偷看上一堂課的課程

還偷偷學了一點點的肚皮舞

哈  學而不精阿!!

 

不過上下來  這堂課並不是我原先想的樣子

剛開始還想說老師會一個動作一個步驟的說

結果沒想到  是從頭跳到尾!!

音樂一放下去  我們的動作就從沒停過

扭阿 轉啊  蹲阿

老師很有韻律  跳起來超級有FU

反倒是我這個肢體殘障

不管怎麼跳  看起來就像個機器人  超級不協調

幸好  老師不會管我會不會跳  只要我有動起來她就覺得很欣慰

(哈哈哈哈~~~~)

反正他也沒有分解動作  我光是跟上拍子就很困難了  別再要求我跳得好看

一個小時  動一動  很快就過了的說

不過太久沒運動  到途中有點手痠 + 腳酸 像個老人似的

(哈哈哈哈~~~~)

 

往後  每個星期三  都要被操一次

呼~~維持好身材是很重要的喔!!

everybody 一起來動一動!

 

= = = = = = = = = = = = = = = =

 

我又讓自己跨出不同與以往的一步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