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

只有三個字

「HIGH爆了」off60 (14).jpg.gif

 

 

來台北後 

真的變得比較愛玩

很多很多的新嘗試

也體驗到很多很多

我想

這就是我想要的青春

哈哈 samwoo%20(2).gif

 

(其實我血液裡還是有著獅子座的本性在吧)

 

會去這場演唱會

單純只是想要在小巨蛋留下足跡

原本沒去成的五月天

換成唱五月天的S.H.E.

還是一樣令我難忘

現在我會說:還好我有去!

 

DSCF2699.JPG

 

還記得國中因為一首「熱帶雨林」

買了她們的專輯也開始注意她們

這場演唱會有很多懷念的歌

聽到她們現場的版本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也很難得她們的感情可以一直這麼要好

那首「老婆」

真的是對這段友誼的見證


老婆
演唱:S.H.E
作詞:任家萱(Selina)
作曲啊:陳嘉樺(Ella)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人生難免會有不開心的事

我很謝謝在這一路上陪著我的朋友們

(哎呀呀...怎麼突然感性起來  XD)

 

 

在這演唱會前幾個小時

我還是個病人   鼻涕流個不停

老實說很擔心期待很久的演唱會

會因此而無法盡情的看

還好......

老天爺還是疼我的

讓我再睡了一覺後瞬間回復正常

(也太誇張了吧)

 

 

總之

這種興奮的FU很難去說出來

只能說

我愛上看演唱會了

我會等待

孫燕姿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