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其實早就預料到了

但...真正來臨時

卻又這麼令我措手不及!!blog_ag%20(12).gif

 

一年又一個月   

說長卻也一下子就到了    說短但在這之中我卻得到很多

好像還沒準備要結束似的

最後的這一天   

我還是和大家有說有笑的off60 (122).jpg.gif

還是跟著大家忙著要出團的事

 

還記得剛開始的我

傻呼傻呼   畏畏縮縮    做起事來戰戰兢兢的

對於第一次出社會的我

還不知道要怎麼融入這間公司

幸好....還有學姐陪著我!!

也幸好....大家都有來跟我打招呼cactus (7).gif

 

相處一兩個月後

漸漸和大家熟絡起來

但在做事方面    我還是沒學會多少

幸好....有盡責的主管   開導我

於是乎   我開始一點一點碰  那些正職的工作內容

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學習    也願意給我機會去摸索

做錯了   也謝謝你們的指教    否則我不會了解對不對

我知道    其實你們只是說話直了點

我的努力   還是有打動你們吧  (哈哈)blog_ag%20(13).gif

 

還記得剛開始不太會接電話

第一通接起來還有點怕怕的

謝謝老闆娘做出半年OP部  半年業務部的決策

在移位至業務部時   我慢慢的去聽    聽你們是怎麼講解

讓我到最後多多少少也可以處理一些簡單的case

謝謝你們不大罵我不流利的口才goodgoodeat%20(2).gif

也謝謝你們願意讓我試著清Q信箱

在這裡   我學會了很多family%20(19).gif

 

漸漸地   摸索出很多心得

在工作上也是盡可能的幫助大家

雖然有些可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起碼那不會讓我在公司無聊渡過!!off60 (14).jpg.gif

 

謝謝你們在最後的幾天

和我約吃飯

每個每個   我都好捨不得

你們的道理   真的讓我受益匪淺

我會好好努力過完大學最後一年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用了什麼魔力讓你們捨不得

我想可能是我   呆呆的笑容吧  samwoo%20(2).gif

在最後一天的畢業感言

還正大光明的拿演講稿進去samwoo%20(3).gif

幸好把你們逗笑    讓我的緊張舒緩不少

有機會    會回去看看大家的

 

謝謝老闆娘最後的挽留

因為房租的問題

不得不提早結束實習

但您開玩笑的說可以讓我睡公司  還替我準備高級電視的時候

我心裡還真的是有點嚇到   (公司有老鼠和大強耶!!)goodgoodeat%20(10).gif

只好委婉的說   真的沒辦法...

也謝謝您肯等我畢業   說要第一個錄取我

那個時候    我嚇了很大一跳tusky%20(9).gif

謝謝您的不棄嫌    儘管我不知道有哪裡讓您印象深刻的

 

最後的最後

真的是很謝謝大家一年來的照顧

讓我有吃又有拿  

這一年的經驗

我會好好放在心裡的

謝謝!!

samwoo%20(3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ch08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